我是单脚站立的稻草人

亲爱的老妈,特意回家看望我快一个月了。有她在身边的日子特别安心。
在家的这些日子,都把自己当成小孩子了,心安理得让她照顾。
忙里忙外的她,奔波着帮忙处理家里亲戚的事情。总觉得她很累,休息的时候立刻能睡着,可想而知,她真的是累得精疲力尽,特别心疼她。

我得快点成熟,学会像她照顾我一样,倾尽我所有的爱和耐心聆听她,照顾她。

明天,妈妈启程回外地。什么时候爸爸和妈妈能安定下来享享清福?什么时候我能分担一点他们的忧和愁?

妈妈临走之前,逛商场给我买了一套价格超令人心疼的春装。在她的心里,宁愿自己穿普通的衣物,也舍得花大价钱给我打扮的得体漂亮。

这就是母亲的无私吧!



评论(2)